星月无痕

爱你如昨(二十六)

   坚定的字词,铿锵有力的话语,宣誓着自己对凉冰的主权。


  蔷薇的话语,天使听了是吃惊,雄兵连听了直接是惊吓,而华烨……则是眼睛里要给刀子了,折腾了那么久要得到手的人,却被别人抢占先机,不生气才怪,而恶魔可是高兴的很。


  蔷薇:“好了,调侃完了。受死吧!”


  蔷薇一声令下,恶魔们开始行动。华烨也再次命令攻击。


  天使彦:“天使们听命,目标天渣,与恶魔士兵还有雄兵连战士一起攻击。”


  天使与雄兵连也出动。有恶魔的帮助,天渣的被牵制起来。


  蔷薇:“其他的交给你们,我去对付华烨。”


  阿托与夜凌离开,蔷薇飞向华烨,天使们在对付其他的天渣,攻击速度持平。不过一些天渣想加速攻击,手上的剑快要砍到时候,天渣突然僵持不动了。


  不止一个,连着一片都是这样。在不远处夜凌操作着手指,手上无形的视线让天渣无法动弹。


  夜凌:“无形的丝线让你们在无形中死去吧。”


  手指一拉天渣瞬间五马分尸了


  苏玛利对付着其他恶魔与天使,对他而言好像没有什么压力。不过突然一把烈焰弯刀飞过来,目标明确是朝着他来的。苏玛利用飞刀抵挡,弯刀飞回,苏玛利望去。是阿托与索顿出在他的面前。


  苏玛利笑了笑:“哼,就凭你们还想和我打。”


  阿托:“战场上轻敌的家伙,总是死的最快。”


  还没明白的苏玛利,突然一个重力直接把他砸进了月球的陨石坑里,而且还砸了好几次,这重力让苏玛利感觉自己的内骨好像折了,他回头一看,一个黑白相间与冬瓜差不多大小的球体,滚来滚去最后变成双脚站立,正虎视眈眈盯着他的熊猫。


  苏玛利:“熊猫?”


  团子:“吱~~”


  阿托:“它可不止这个样子。”


  只见团子慢慢开始变形,凶残的大嘴露出尖锐的牙齿,熊掌上也有巨大的爪子,眼睛也变成了红色。


  这只仔细看就是当年袭击蔷薇的那只熊猫,被恶魔抓捕后进行训练,公主殿下出生之后直接变成了公主的宠物了。说来好玩,对其他恶魔没什么好脸色,第一次见到偌冰直接向她行礼,而且还乖乖的让偌冰在自己身上爬着玩,这让恶魔们差点下巴都掉了。


  阿托索顿继续对付苏玛利,周围有天渣想帮忙不过都被团子阻挡。


  华烨处,蔷薇与华烨正面对峙。


  华烨:“该死的臭丫头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


  蔷薇:“你让她离开我五千年,这笔账我会一点一点的跟你算清楚。”


  华烨启动黑洞引擎,虚空能力开始攻击,蔷薇运用虫洞进行躲闪。


  华烨:“看你能躲过我这招,重新定义空间。这次看你怎么躲。”


  空间结构被改变,蔷薇无法使用虫洞。


  蔷薇没有说话,而且启动能量在自身周围形成一个透明的保护罩。华烨再次运用引擎攻击,蔷薇开始躲闪,虽然不能用虫洞但是蔷薇移动的速度却在加快,让其肉眼已经无法识别。


  天使彦:“蔷薇的速度在不断增加。”


  葛小伦:“运算能力连我的雄芯也快跟不上了。”


  夜凌在一旁看着,嘴角上扬【哼,华烨你不会认为你的空间结构设置还是这么好用吗?千年前你留下来的空间结构数据,被保存下来。这几千年我们恶魔一直在研究破解之法,最终我们以王后时空技术为奇点,释放强大力场,使王后能在所运行的空间中使自身移动速度,攻击能力都持续加大,而且还能缩减冷却时间,这样你的设定空间就被破解了。】


  移动中的蔷薇运行星命,星命对华烨发起攻击,华烨用王者之剑抵御,只不过依旧以躲闪为主。蔷薇增加了星命的数量,持续攻击


  华烨躲闪之际,释放虚空引擎力量,勉强抵挡了攻击。


  华烨:“臭丫头,把我逼到这个地步,看来卡尔准备的新武器要拿出来用用了。所有我的战士听令迅速回到天宫号,我们撤退。”


  天渣开始迅速撤离


  天使彦感觉奇怪不过并没有让天使们追上去,然而一股更巨大的能量感觉出现在头顶,天使彦望去,只见头顶一个巨大的能量球正在聚集,而且能量正在不断增加。


  天使彦:“这是?”


  葛小伦用雄芯开始分解扫描


  【尝试解析……解析失败……尝试解析……解析失败……】


  葛小伦:“这个能力太强大我无法解析分解,所有人小心战斗。”


  天刃一里鹤熙开启洞察之眼


  【虚空能量反应,能量反应十分巨大,一旦爆炸可能整个银河都将会灰飞烟灭。】


  鹤熙:“华烨这个疯子。天刃一号分析能量球看看天刃审判是否可以抵消能量。”


  【数据分析……能量球具有吸收功能,天刃审判不仅无法抵消攻击可能还会加强威力引起爆炸。】


  凯莎:“这是华烨的陷阱,这样下去赤乌恒星系会完全消失。”


 


评论(2)

热度(57)